青史应当被刻录于石碑之上,并以雕像傍其左右,昭其威严。

我爱维诗!!
最近在产维诗蕾莉蕾莱💪

 

我一生作恶多端,我要让我的列表都看到这篇甜文

奶香的屁:

一天里我不知道看见了多少次,作为报复,我要加入你们💃💃💃

有了艾伦版,利威尔版,当然要来个韩吉版


在做实验的时候韩吉肚子疼😫疼得嗷嗷的,调查兵团成员顿时慌了😰有奶又软的莫布里特急得直接哭了😭:“韩吉桑…肚肚疼…呜呜呜”说完打了个奶嗝。

狂野一点的利威尔急得捶胸顿足,大声说:“你等着!”……然后冲出去给韩吉买药了😡

暖男埃尔文蹲在韩吉旁边温柔地说:“肚肚真坏,韩韩乖,不跟肚肚玩好不好😊”

然后他们先后吻了上来💋

韩吉桑享受着干部组的宠爱☺️

不过…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…其实韩吉是装的😅她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气死奇行种们……全调查兵团都被韩酱蒙在鼓里了嘿嘿😜


@Hange Zoe  主演

 @荷梅 万恶鼻祖

荷梅:

一个模仿白日梦文学的东西,慎点!!!

去墙外的时候艾伦肚子疼😭疼得嗷嗷叫,调查兵团成员顿时慌了。又软又奶的利威尔直接急哭了🙂:“艾伦…肚肚疼…呜呜呜”说完打了个奶嗝。

狂野一点的三笠急得捶胸顿足大声说:“你等着!”……然后冲出去给艾伦买药了😒

暖男阿尔敏蹲在艾伦旁边温柔地说:“肚肚真坏 伦伦乖 不跟肚肚玩好不好 😅” 

然后他们先后吻了上来。

艾伦享受着调查兵团的宠爱😰

不过……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……其实艾伦是装的😩他就是想看着能不能气死大家……全调查兵团都被伦宝蒙在鼓里了嘿嘿😈

(如图,其实是模仿QQ空间jojo系列代的梗噗哈哈哈,套这个的人自己也是模仿所以不要去骂别人,ooc是故意为之开玩笑用的不要骂我呜呜呜)

评论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凌岩岩岩岩岩岩岩岩 | Powered by LOFTER